爱·是?

爱·是?

Saturday, March 10, 2012

如果这就是宿命,那我接受吧!

-2011823 晚-

还记得那期间很矛盾...临睡前,把心情整顿后,打了这几行字...


“不知不觉已经爱了他两年又四个月了…听起来蛮长蛮久的…可是我们真正相处的时间算一算,咦...只有一年多。

这一年多来,我有多少次哭泣,多少次挣扎?

啊,数不清~只知道我仿佛在抱着一颗计时炸弹,随时都会爆~

我们是一对特别的情侣,遭父母反对,而且不是一开始,是几个月后才反对的。

感情这种子嘛,它说发芽就发芽;既然发芽了,肯定让它继续健康茁壮的成长。可是当种子播在不恰当的土壤上,我们是否就不给这种子发芽成长呢?说不定这土壤会让种子更肥沃呢?谁知道?!

我的爱,好累、好伤、好不完整。

看见朋友爱得光明正大,可以一起出外旅行,很幸福的时候,我的心里不禁抽痛了起来...


我心想:为什么这幸福的事不也降临在我身上呢?接着就矛盾了起来…”





-201233日 凌晨-



“他...对我真的很好。

怎么说呢?就凭他的一举一动。我知道他对我的好并不是因为我的样貌长相,而是看见我最丑
陋的一面,试着接纳我、了解我,才对我好的。


的确,父母很讨厌他,但是他并没因此而恨他们,反而怪自己没本事,就连站出来说话的勇气也没有。

他就是那么的内向... 那腼腆又认真的笑容,深深地把当初的我给吸引住了。

这个男人,叫我怎么放弃他呢?

天意弄人,在父母严重的反对下,我们都一致认为当初在一起是个错误的决定。

爱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爱,有分对与错吗?爱情这科,又有得上吗?

爱得伤痕累累,爱得死去活来,换来的只有回忆吗?一切都是未知数... >n<”



-201239 晚-


今晚,他说对不起... 为了你我会放弃你。

第一次收到他浪漫又真心的信息,也是最后一次吧。


“如天给我1000个好运,我希望把998个给你,剩下2个给我,1个是遇见你,第2个就是能和你走下去...
上天是偏心的,只给我1个,那我只能说:我认命吧。”









后记:两颗心的相连,如果要顾虑的那么多,它已经是颗不完整的了。如果这就是宿命,那我接受吧!



















2 comments:

  1. za bo...za bo...u okie ma?? ><

    ReplyDelete
  2. I'm ok... We came out with some solution, but dunno it works or 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