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

爱·是?

Monday, March 12, 2012

刺猬





刺猬 温岚

作词:小路 作曲:郑胜元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
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全都是假象 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